AOS管理面板软件

  AOS管理面板软件是新一代运维管理系统,全自动化运行,可以加速软件部署过程,保障软件稳定运行,降低实施、运维难度。技术特点:分布式架构,可管理数万台主机;集中管控,增强安全性并满足审计需求;兼容性强,支持Linux、windows主机;集中式日志分析、服务盘点和监测机制,有效降低运维成本;应用快速部署、缩短项目周期。

软件管理

支持图形化界面管理软件,包括软件的搜索,安装,卸载等常用功能。



控制面板

控制面板主要功能是展示各种统计信息,包括:用户信息、资产信息、会话信息、报警信息、服务信息、日志信息等。



资源管理

资源管理主要功能是资产管理和凭证管理,包括:资产和凭证的增、删、改、查,安全策略,服务盘点、软件管理、远程接入等。



服务盘点

扫描主机所有服务,并进行自动盘点,主要用于服务识别,异常服务监控、告警等场景。



日常巡检

支持新增任务,并设置定时批量执行,以达到日常巡检的目标,任务最终以shell脚本的方式运行。



安全策略

通过图形化界面配置主机的防火墙策略,简化防火墙配置过程,支持防止误操作导致主机失联。



状态监测

在线监控主机状态,包括CPU,内存,磁盘,网络等信息。支持告警设置,可以通过邮件、短信等方式发送告警信息。



会话审计

会话审计主要功能是查询当前会话和历史会话的记录。系统会以录像的方式保存所有会话信息,并且支持回放。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