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S操安全作系统

  AOS安全操作系统V21.1,是由兰州奥赛斯推出的企业级服务器操作系统,是针对未来高性能计算服务的需求,参考国际主流标准和其它商用操作系统,借鉴UNIX操作系统的设计思想,设计并实现具有自主版权的、可支持多种CPU芯片和多种计算机体系结构的中文服务器操作系统。提供了诸如容器、虚拟化、云平台、大数据等云原生等功能。它为企业应用提供了安全可靠、稳定运行、专属定制、高性能的平台。



安装简单

简单、友好的图形化安装程序,使安装过程非常轻松、人性化,自动检测计算机的硬件,为系统自动安装必要的软件。



虚拟化支持

支持KVM、Docker,以及、OpenStack、k8s等原生技术生态,实现对容器、虚拟化、云平台、等云原生应用的良好支持。



安全稳定

采取全面的安全保护措施,对接入系统的设备和用户登录,进行严格的接入认证和连接管理,在加密、访问控制、内核参数等方面也进行了增强处理,支持国密算法。



自动更新

用户可以在安装操作系统时选择自动升级,以便从最新的底层驱动和程序补丁中受益。此外,定期更新功能可以提高您计算机的安全性。



信息统计

系统信息实时统计,基于稳定且长期支持的内核版本进行构建,计算资源在空负载、高负载和重负载状态下,操作系统可持续7×24小时无故障运行。



国产CPU支持

面向各自主CPU及服务器整机进行了针对性优化适配,为不同平台的软硬件生态提供兼容一致的开发和运行接口,为用户提供一致的运维管理体验。





TOP